來搶頭香囉!先給車迷朋友見識一下未來的Urus會被怎麼改!

Lamborghini Urus自發表以來已經擄獲不少車迷朋友的心,更是讓眾多改裝廠紛紛爭相改造,而Urus到底有沒有升級套件呢?答案是「遲早問題」!這麼「欠改」的義式狂牛怎麼能讓它原廠化呢!如今「TopCar Design」先設計一個樣本,讓您以後心癢癢時能夠作為參考典範。

 

雖然Lamborghini本身就以極具跑格的理念打造出這輛SUV,並採2/3車身與1/3車窗的比例配置,讓Urus不僅看起來如同AventadorHuracan有著完美的線條比例,更讓它帶有一股濃厚的個人魅力。

當然!像是前面說的,改車就跟在職場上一樣,必須抱持一顆「追求卓越的心」,才會造就出偉大的企劃與作品!而根據這間來自俄羅斯的TopCar表示,目前還皆只是草創階段,不過光以構想圖片來說就可以看得出有許多不同之處。

像是在車頭部分換上了更具空體力學元素的前擾流板,看起起更為壯碩並充分展現肌肉感。而為了不砸毀公司招牌,就連圈胎也加大尺寸,引擎蓋也重新設計,最後在車尾部分裝載一組極具張力的戰鬥式樣分流器、火紅式樣雙出排氣管與後鴨尾,讓這輛本身就已經很狂的Urus再次以全新之姿震撼你的視覺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