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票選十三大高性能車款,除了好認的車型以外,你還認得出哪些?InCar癮車報

作為國外知名節目Top Gear 2017年度最佳性能車,Chris Harris挑選了七輛自己最愛的作品,並將它們同時放上賽道上狂飆,快來看看你的最愛是否有上榜。

 

在影片中還出現另外幾款車型,儘管不是所有車款都屬Supercar層級,但每一台其實都代表著自家車廠的最高造車宗旨,其中包含Civci Type RBMW M4都榜上有名,但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想買還買不到的」Ford GT啦。

另外,影片中這位英國特派播報員Harris其實一直以來非常討厭Lamborghini Huracan的外觀造型設計,從來沒有將它納入跑車夢幻清單,更沒有對它動過心,但在他實際駕駛過Huracan Performance以後,徹底顛覆他的想像與認知,尤其是那具經過再次強化的5.2升V10 DSI直噴引擎,最大馬力上漲至640ps,讓這位原本不識貨的英國人念念不忘,意猶未盡啊!

其他獲選的名單包含新銳速度之王McLaren 720SPorsche 911 GT3。眼尖的車迷朋友們,你還能猜出其它車型嗎?快來考驗你的火眼金睛,猜對也沒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