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特別企劃預報:有史以來最爛的車是哪部?

英國BBC電台的全新第19季Top Gear節目,開播的時間預定為明年2月份,這真的讓人等得好焦急。而在新一季的單元推出前,他們推出了一個聳動的企劃單元做單集發行,題目為「歷史以來最爛的汽車」…

光看標題就讓人很想早點看到它的內容,而它的發行時間就快了、為11月19日,屆時會有DVD版本、藍光版本、以及付費下載的線上數位版本。

這次的單集單元中,有幾個片段介紹如下:

「每個人對爛車都有自己的一套定義,現在是時候該聽聽我們的看法了。因為要找出全世界有史以來最糟的汽車,所以我們跑了許多地方,來找出這些車輛做評比。」

「不過這裡面也不只是讓大家看看哪些車最爛,當然不會只是這樣,我們還是有一些賞心悅目的內容,例如Ferrari 458 spiderToyota GT86Lexus LFA、以及Mercedes SLS等勁車出現。」

當然,這些內容就是得付費,才能看得到最後的答案;而它的DVD光碟在英國Amazon訂價為13.75英鎊、藍光版為17英鎊。

下面一段影片,是他們(英國主持人)面試應徵Top Gear芬蘭地區主持人職務人選的「Jussi Heikela」對談片段;而…就你認為世界上哪輛車是最爛的呢?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