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趴氣勢倍增 Tom’s Racing車身套件讓全新Toyota Alphard更加引人注目

全新的第四代Toyota(豐田)Alphard在全球市場上推出僅四個月,但日本著名改裝廠商Tom’s Racing已經針對這款豪華MPV推出了一系列改裝部件。就MPV而言,Toyota Alphard是外觀最引人注目的車型之一,且在道路上始終擁有獨特的存在感。此次,Tom’s Racing推出的改裝套件並沒有徹底改變Toyota的設計,只是增添了一些額外的活力。

我們先從最前面的車頭開始看起,Tom’s Racing為Alphard設計了新的保險桿。這種新保險桿延伸得比原廠保險桿還低,而且還採用了新的進氣壩和鍍鉻霧燈座飾條。在側面部份,Tom’s Racing為Alphard換上了一組擁有鍍鉻飾條的側裙,進而增加了視覺質感。另外,還有一組專為這款MPV設計的20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圈,這組輪圏採用多輻設計和銀色飾面。

在車尾部份,Tom’s Racing為Toyota最新的Alphard換上了擁有長鍍鉻飾條的新保險桿,同時在這個新保險桿底部加入了四出排氣尾管造型的鍍鉻飾條,營造出豪華感 根據來自日本汽車媒體Car Watch的報導,Tom’s Racing計劃從2024年開始為新Alphard推出第二套客製化改裝部件,這些部份包括了底部結構桿、車頂擾流板和尾門裝飾等部件。

[Source:Car Watc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