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的豪華開的奢華,東京高級飯店提供Lamborghini給住房客戶

雖然本站不是什麼旅遊或者飯店住宿的推薦網站,不過我們還是得介紹一下一間位在東京的Conrad Tokyo飯店。

他們為了慶祝今年成立五十周年的紀念,和正巧同樣是五十周年的一間義大利公司共同合作推出了"The Ultimate 50 – 50th Anniversary of hospitality in Japan"的住宿套裝。

套裝包含了一間皇家套房、一份精緻的壽司餐點、一架機場接送直升機、50年份的威士忌,最後,一支Swiss的奢華手錶加上……一台Lamborghini Gallardo!沒錯,跟他們合作的就是來自義大利的超跑製造廠Lamborghini。

就我們所知,這間飯店一直都有常駐超級跑車提供代步,不過這次不太一樣。這是一台全新的2013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一台試了就會令人愛上的超級跑車。這頭擁有560hp並不是什麼租賃車給客戶代步用的,你可以……….就這樣直接把他開回家去。

重點來了,這樣的住宿套裝要多少錢呢?嗯…想必絕對是相當昂貴,不過由於我們也沒有勇氣拿起電話打過去問,所以有興趣的讀者或許可以自己問問。可以點擊連結查看細節。

據說,兩人的住宿套裝要價50萬美金,嗯…打電話前記得先檢查一下戶頭裡的餘額唷。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