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Godzilla降世! Liberty Walk將Daihatsu Copen變身成細漢Nissan R35 GT-R

雖然這照片中的車輛看起來像是一輛Baby的Nissan(日產)GT-R,但實際上它是日本知名改裝廠商Liberty Walk的作品,它其實是一輛Daihatsu(大發)Copen

Liberty Walk一直在為Daihatsu Copen生產車身套件,並於2017年首次展示了Copen專用的GT-R風格車身套件。我們認為這個套件在Daihatsu小型兩人座敞篷車上發揮了奇效,並使其在街道上享有極大的注目度。

該組車身套件的車頭部份包含有一個靈感源自GT-R的大型水箱進氣護罩,兩側有進氣壩,還有與R35 GT-R相似的水平式LED日間行車燈。Copen的原廠大燈組結合上述的套件呈現出令人驚訝的完美度;而鋒利的前擾流下巴也為Daihatsu Copen提供了與超級跑車一樣的低趴視覺高度。

身為這個星球上數一數二的寬體車身套件專家,Liberty Walk當然會為Copen裝上寛大的前後輪拱,並將輪胎調出大輻度外傾角,同時還將輪胎上緣藏入輪拱內,使其展現出性能車的強悍氣勢。不只如此,Liberty Walk也在側裙下裝上一片黑色導流板,使其更有競技風格。

車尾部份,Liberty Walk為Cope安裝了高聳的導流尾翼,GT-R徽章,縮小版的GT-R後保險桿,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甚至還為Copen換上與GT-R相同的大口徑四出排氣尾管。

儘管Copen經過改裝後顯得極為慓悍,但它依然是一部K Car,這意味著它的動力是由小型658 c.c.三缸引擎負責提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