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牛魔王這樣改才兇 Liberty Walk打造吸睛寛體Supra

許多人批評現在的Toyota(豐田)Supra太像BMW(寶馬)產品了,雖然它確實有很多很多BMW的零件,但它依然是一輛非常酷的跑車,擁有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觀。雖然引人注目,但如果没有對它進行一些改造,那也只是制服。因此Liberty Walk為那些想要與眾不同的車主準備了今天這組車身改裝套件。

Liberty Walk為A90 Supra的外部配備了特殊車身寬體套件。這組套件不適合低調和害羞的人,因為它的造型還滿誇張的。我們從車頭開始介紹起,它的前保險桿下方安裝了一個尺寸不小又突出的擾流下巴,兩側還有向後揚起的導流翼。

車側,該車裝上了前後寛體輪拱,並以外露鉚釘銜接,同時也與一對加長的空力側裙相接。車尾,Liberty Walk為它裝上了一支雙鵝頸支架的大擾流尾翼,後保險桿下方有更突出的氣流擴散器以及加大口徑的黑色雙排氣尾管。側邊則有更大的側導流鰭,為Supra打造出特別吸引人的視覺效果。

此外,Liberty Walk還為這輛Supra換上了一組造型狂野的Strasse Wheels鋁合金輪圏。這些輪圏是S6競技系列,採用大內凹式設計,中心還有紅色Strasse Wheels標誌。前輪圏的尺寸為19×10,後尺寸為19×12,內部還有一組紅色煞車卡鉗。與許多其他Liberty Walk作品一樣,這款車似乎也配備了特殊的氣壓懸吊系統,這個系統降低了車身高度,進一步強化了Supra的姿態和在道路上的存在感。 

此外,這輛Supra的變動還包括大量白色大貼紙,上面寫著“LBWK”,這是Liberty Walk的簡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