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龐帝克火鳥,會不會成為浴火鳳凰呢?概念圖露出

年輕一點的車迷朋友,可能對於GM集團旗下的Pontiac(龐帝克)會有些許陌生,經由“霹靂遊俠影集”一出來後便紅遍大街小巷。Pontiac firebird由1967開始生產,並於2002年結束,有著35年的經典歷史。

 

外型看來去就知道這是一台美國精神的肌肉車,就像是他的競牌Ford Mustang或是Chevrolet Camaro一樣經典,在那個年代裡,這三台肌肉車都是叱吒風雲的Muscle Car

Pontiac Firebird配置了後輪驅動系統,並提供V6與V8引擎,最大出力330hp,光想就知道開著後驅車,並配上那V8引擎獨有的嘶吼聲,就覺得自己現在開在一條美國的公路上,準備停靠在旁邊的酒吧來一杯冰涼的啤酒!(請勿酒駕)

就對於我們這些車迷來說,腦袋還是不斷的幻想,在2017年,若Pontiac再一次打造Firebird,那該有多好…由於那畫面太美,我不敢想!不過在設計師Kasim Tlibekow的構想下,已經著手開始繪製2017年的Pontiac Firebird並且命名為Firebird TT concept,並可能在這台美式肌肉車身上裝載一顆Biturbo引擎,這完全兇悍無比!

外觀部分則是以'70s 與 ‘80s的第二代Firebird為構想,並加入了很多復古元素,像是方形的車頭造型與霸氣的水箱護罩,讓你從車頭一看上去,視線將動彈不得!設計師Kasim Tlibekow想要在一次創造出經典並且可以留給子孫當作傳家之寶的美式肌肉車!就讓我們期待那一天的來臨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