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體超跑並非Liberty Walk的專利!至少這張McLaren 650S Spider的想像設計圖就不想讓他專美於前

目前最常將超跑加上寬體的改裝廠非Liberty Walk莫屬了,作品質量高且多,不過今天這部介紹的McLaren 650S Spider並不是出自於他們之手,雖然這張圖僅為渲染想像設計圖,但是看起來完整度非常高而且一定能吸引不少車迷的目光。

設計出這部寬體650S的汽車設計師為Javier Oquendo,他給了這部英國超跑一組可調式的前保桿、附有通風口的引擎蓋、造型張揚的加寬葉子板、以及一支巨大的後尾翼。

 

雖然這些想像的升級套件並不會讓這部超跑搭載的3.8L V8雙渦輪引擎產生更多的動力,但是就外觀來說,它給了這輛McLaren更多的賽車風格元素。

當這些汽車設計師忙著設計發想修改650S Spider時,McLaren自己則正如火如荼地準備推出該車的下一代車款,可能就是720S,傳言指出這部新銳英國超跑身懷710馬力,大約比現行的650S多出69馬力左右,此外,因為這部車使用最新的Monocage II碳纖維單體式車體結構,車重也會比舊款車型還要輕一些。

McLaren最近都沒有放出任何的消息,不過距離這部車在2017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之前還有約一個月的時間,感興趣的車迷恐怕還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