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2025 BMW i5 Touring的屁屁造型!!!

在網路上出現了兩張圖片似乎顯示了人們期待已久,且也即將推出的BMW(寶馬)i5 Touring車尾照。該車的轎式旅行車版本將在四門轎車推出後約12個月上市,雖然它可能看起來不像四門轎車那麼時尚,但它將更加實用,且可能會在特定市場上受到相當高的喜愛。

這些照片由wilcoblok在Instagram上分享,雖然圖中展示的是i5 Touring,但燃油動力的5-Series Touring很有可能也是採用相同的設計。這輛i5 Touring被塗成迷人的綠色,且似乎是在正式官方拍攝時抓拍的。截至撰寫本文為止,尚未有展示車頭正面的照片出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ᴡɪʟᴄᴏ ʙʟᴏᴋ(@wilcoblok)分享的貼文

從背面來看,我們可以看到i5 Touring的設計與去年年底公佈的專利圖片非常吻合。與四門轎車相比,除了對整個車尾的形狀進行了修改之外,我們還可以看到腰線朝汽車後部向上彎曲,並以代表性的Hofmeister kink做結束。還有一對亮黑色車頂行李架。

i5 Touring和5-Series Touring的技術細節和規格尚不清楚,但可以合理地假設前者將配備與i5四門轎車相同的單電動馬達車型以及雙電動馬達車型,而5-Series將配備各種輕混合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四缸和六缸引擎。下一代M5也有可能以轎式旅行版的形式推出,擁有超過789 hp的大馬力。

[Source:wilcoblo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