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日期逼近 M-Benz 2016新世代E-Class轎車車身框架曝光!

m-benz-w212-e-class-1 

Mercedes-Benz(賓士)全新世代的中大型豪華主力轎車E-Class(W213)的空車身框架已經被揭示在偉大的網際網路上了!

Mercedes-Benz的下一代E-Class將在明年的一月份的2016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而在國外汽車網站blog.mercedes-benz-passion上他們分享了兩張W213的車身框架,雖然從這兩張照片實在看不出太多端倪,不過,從之前我們InCar報導的間諜照中大家可以知道下一代E-Class的車頂將會較圓潤些,後車尾燈組的外側也不些現行款那麼的長。

 

 

實事上,W213 E-Class在內外造型設計上受到C-Class和S-Class不小的影響,外觀上會比W212更圓滑,車艙內部的設置也會與S-Class有很多的共同點,不過W212 E-Class會採用與C-Class相同的MRA平台打造,且在車身重量上會比W212輕上100公斤左右。預計,全新的W212 E-Class會在2016底特律車展後的同月份開始接受訂單,之後新車會開始陸續抵逹Mercedes-Benz的各經銷商展示間內。

m-benz-w212-e-class-2 

在車型部份,除了四車轎車車型,還會有轎式旅行車型,長軸距版本,雙門Coupe車型,敞篷車型;而這些車型預計會在2016年中期後陸續推出。另外,有傳聞表示,Mercedes-Benz也會為W212 E-Class在2017年時推出一個代號X213的四驅Allroad版本,它就類似Audi(奧迪)A6 Allroad quattro。 

m-benz-w212-e-class-3 

[Source:blog.mercedes-benz-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