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的旗艦SUV就是長這個樣子 2019 BMW X7專利設計圖洩露曝光!!!

我們已經看過了BMW(寶馬)X7 LSUV的概念車和原型測試車的照片,現在是時候看看量產版X7的真面目了。近日Motor1.com就從Instituto Nacional da Propriedade Industrial(巴西國家工業產權局)上獲得了這些X7設計專利圖。

 

透過這些圖片大家可以清楚看到X7擁有巨大的全新雙腎式水箱護罩,前大燈不像Concept X7 iPerformance上的頭燈那樣扁。前保險桿的進氣壩也没有概念車那麼的高,且下巴的設計也比較保守。此外,量產版X7也拿掉了車頂行李架,車門把手和外後視鏡也回歸傳統造型。

車尾,車尾燈也與概念車有些不同,量產版X7的燈組造型比較類似7-Series,中間則一樣有鍍鉻飾條貫穿整個車尾。另外,下方的後保險桿也採用保守的設計,與概念車上獨特前衛的造型完全不同。如果你仔細觀察X7,你會發現它的車頂擁有傳統的全景玻璃車頂。

雖然没有車室內裝圖,但之前的間諜照透露了X7的部份車室設計,它將採用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與8-Series Coupe相同的數位儀錶板以及內嵌水晶玻璃的排檔頭。另外,這款長度超過5公尺的大型LSUV將採用七人與六人座佈局。

雖然X7看起來與X5不同,但這兩款LSUV將共享多種相同的動力系統。預計這些包括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335hp/45.9kgm)。應該還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456hp/66.3kgm)。在歐洲,X7將提供幾款柴油引擎,包括3.0升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261hp/63.2kgm)。而X7 M50d則會搭載3.0升六缸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394hp/77.5kgm)。在未來的路上,我們可能還會看到一款X7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預計BMW X7量產版很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亮相。BMW將在美國Spartanburg生產X7,而不久前BMW執行長Harald Krüger也宣布將在今年年底開始生產X7;因此,預計今年12月的2018洛杉磯車展我們應該就會看到市售版的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