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加持》英國哈利王子的「Audi RS6 Avant」竟要出售!

光是路上隨便一輛Audi RS6 Avant就能引起注目,何況這輛「曾經屬於」那位曾在拉斯維加斯裸體的「哈利王子」!如今這輛被英國王室加持的性能跑旅將進行出售啦!

 

你可能會想,英國皇室照理說也要買單自己國家的車款,例如JaguarLand Rover之類的吧?事實上Audi與英國皇室有著長期的租賃合作關係,而這輛RS6 Avant則是在與美國女演員-Meghan Markle展開浪漫婚姻前的座駕;不過較為可惜的是,哈利王子並沒有時間真正的去享受這輛暴力Wagon,因此總行駛里程僅有4,464英里。

當中特別的是,這輛RS6 Avant全車採用Daytona Grey配色,堪稱Super Wagon的代表色之一;此外,這輛車也選配了大量實用配備,當中包括全景玻璃天窗、Valcona皮革/Alcantara麂皮蜂巢狀縫線格紋跑車座椅等,甚至還選用了運動型排氣管!

不像是名人加持的天價,這輛Audi RS6 Avant的售價為$119,834美元,而現在競標的價格為£71,900(約台幣288萬左右)左右,若有興趣沾沾英國皇室的貴氣,歡迎上Auto Trader網站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