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ip-DKR瘋狂到把Bentley Mulsanne改成雙門!

總部位於德國科隆的Mcchip-DKR是一家專精於動力升級的知名改裝大廠,而這次的主題並不是動力,而是工程更浩大的4門變2門。

 

近期Mccip-DKR正在實施這項計畫,且還是拿Bentley家族中最頂級的Mulsanne為基底進行改裝!關於Mulsanne coupe的謠言一直以來都備受討論,不過Bentley似乎完全不打算製造雙門車型,而就以未來面來說,可能性也很低,畢竟Bentley還有Continental GT車型撐著GT跑車的市場!

不過這次Mccip-DKR打算自己動手來,不過,雙門變四門不像是動力改裝那麼簡單,就像是你想的那樣,他們必需把整個屋頂結構從新切割、設計、焊接。光是其中一項作業就不曉得要花幾個月的時間了。

而在這輛Mulsanne大量使用了碳纖維材質,而C柱與後車門部分則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

有許有些人認為現在正是打造Mulsanne Coupe的最佳時刻,過去Continental GT未改款前,Bentley擔心若是打造了Mulsanne Coupe,市場區隔就會變得很模糊,不過在全新Continental GT問世後,那濃厚的跑車運動感卻完全區分了二者的定位,所以部分車迷希望Bentley可以好好思考一下,打造一輛有如Rolls-Royce Dawn一樣的車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