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K5 Blazer裝了Corvette的引擎,然後要價667萬台幣

大多數人看到圖中的Chevrolet K5 Blazer時,可能只會想說這不過就是輛46歲的越野車,頂多剛烤完漆而已,然而,這部車不只如此。

這輛1971 K5 Blazer最近出現在Barrett-Jackson舉辦的拍賣會上,標價是$220,000美元(約667萬台幣),這個價格相當於當地二手的Lamborghini Huracan

 

讓這輛K5 Blazer如此特別的地方是,這輛車已經經過徹底的客製化與翻新工程,大約95%的車體鈑件保留下來,但他們裡外都被拆開並重新烤漆。

車底也覆蓋上一層保護層和隔音,而車架本身也做了完整的塗漆保護處理。

講了這麼多,這輛K5最引人注目的當屬動力單元,是一具LS3 Corvette的V8引擎,擁有430馬力並配合一顆自排變速箱與原裝的NP-205分動箱,所以雖然這輛車的引擎是純種跑車設定,但它仍保有卡車的越野能力,此外,歸功於重新打造的內裝,這輛車將比當初剛出廠的時候還要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