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吧?Bugatti在被VW集團收購前所製造的一輛稀世超跑,其搭載的V12 Quad-Turbo也是很帶勁的!

我想大家對於Bugatti這名號可說是聞風喪膽,畢竟動則上百萬美元的起售價根本讓凡人望塵莫及,不過在Bugatti家族中,還曾經出現過一輛你可能沒見過的車款,也就是Veyron的前身「Bugatti EB110 GT」,讓你可以用沒那麼「誇張」的價格買到一輛Bugatti其實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而目前有輛1993 Bugatti EB110 GT近日將於亞利桑那州所舉辦的國際知名RM拍賣會上展出,預計拍出的價格將落在$750k-$950K,雖說也是高達六位數美金,但比起全新的Bugatti Chiron,甚至是中古的Bugatti Veyron來說更是物超所值啊!完全是一個大好機會,畢竟鑰匙拿出來還是讓牛馬蛙車主臉歪掉啊!

好吧,我想其實有大多數的人對這輛爸爸輩的Bugatti很陌生,沒關係,讓小編來為大家講講故事!這輛EB110 GT是在Bugatti被Volkswagen集團收購前所製造的車型,且它並非「純正法國血統」而是來自浪漫國度的義大利!至於產量呢?可說是少的誇張啊!

Bugatti於1991-1995年間僅生產了「139輛」,而這台EB110 GT更是有著與Ferrari F40Lamborghini Diablo相同的時光背景,儘管名聲不響亮,但其稀有的產量讓它比起Chiron與Veyron來的更有保存價值!至於動力呢?請繼續往下看

別以為年份久遠就瞧不起它,畢竟它的血液中還是充滿了Bugatti的狂暴天性,其搭載一具3.5升Quad-Turbo V12引擎,動力傳輸在六速手排與四輪驅動的推動下,0-100km/h只需3.5秒!可是說快到夭壽啊!(過去還曾推出EB110 Super Sport版本,動力更可達612PS,極速則可飆至348km/h)

看完了這篇介紹,還不趕快訂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