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挑戰極速而生 堪稱史上最強空力電動摩托車WMC250EV降世!!! [影片]

一家名為White Motorcycle Concepts的公司希望透過電動摩托車創造新的陸地極速記錄,為了實現這一個目標,他們設計了一款真正與眾不同的摩拖車。

空氣動力學在這款被稱為WMC250EV的摩拖車設計上發揮了關鍵作用,因此,它有一個從車頭一直延伸到車後的大洞。通常,摩托車的引擎是直接設置在油箱下方,但由於WMC250EV沒有油箱,也沒有大型內燃機引擎,因此座椅和車把下方有一個巨大的空隙。

White Motorcycle Concepts將此功能稱為V-Air,並聲稱與普通摩托車相比,它可減少多達70%的阻力。70%!!!,這真的很多吔。

WMC250EV車身大多數部件都由碳纖維或鋁合金製成,以減輕重量。而位於V-Air下方的是White Motorcycle Concepts稱為“D-Drive”的動力系統。它由前輪上的兩個20 kW電動馬逹和後輪上的兩個30 kW交流馬逹,以及一個15 kWh 鋰離子電池組所組成,可提供134 hp(100 kW)的最大馬力。

總而言之,這輛電動摩拖車重300公斤(661 磅),按照摩托車標準來說很重,但由於它的空力設計讓風阻變的非常低,所以速度會非常快。White Motorcycle Concepts的幕後推手Robert White希望在未來12個月內打破英國和世界電動車速度記錄。為此,他需要打破目前245.10 mph(394.4 km/h)的雙向記錄和253 mph(407 km/h)的單向速度記錄。

[Source:White Motorcycle Concep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