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 Performance二千匹雙渦輪Huracan 7.33秒完成零四加速 成為世界最快颶風跑車 [影片]

雖然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正在慢慢的接近其生命週期終點,但它依然是那些希望製造瘋狂街頭合法改裝車和直線加速賽車的人的最愛,因為它可以創造出驚人的零四加速時間。

過去我們曾介紹過這款雙渦輪增壓Huracan,去年它參加了一些直線加速賽。快進到2021年的年中,這輛爆改的Huracan現已繼續進化到成為世界上加速最快的 Huracan。

這輛Huracan是由AMS Performance改造的,這家全球知名改裝廠商也製造了一些世界上最快最強大的Nissan(日產)GT-R。在Huracan方面,AMS Performance除了安裝兩個渦輪增壓器之外,還對5.2升V10引擎進行了全面檢修,安裝了鋼質進氣歧管,並對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進行了強化。總而言之,今天的主角已可在輪上輸出超過2,000 hp的最大馬力和176.9 kgm的超大扭力。

AMS Performance的工作人員將自家改造的Huracan帶到美國Maryland的Hail Mary Derby進行了一些零四加速,藉以創造出新的世界記錄。結果,最終以7.33秒,194.52 mph(313 km/h)的速度設定了新的世界紀錄,成為地球上零四加速最快的Huracan。

[Source:YouTube 1320vide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