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Corssover與SUV的時代告終時,迎來的將會是商用車型嗎?設計師Nikita Aksyonov畫給你看!

「這是一個屬於SUV與Crossover的時代」。我想對於這句話大家都頗有感觸,因為就連超跑品牌或是頂級車廠都紛紛推出SUV車型,打個比方來說,就連Rolls-Royce也爭相推出休旅車,更別提Lamborghini UrusBentley Bentayga,甚至在未來連Aston MartinFerrari堅持不做SUV的車廠也必須退一步,只為尋求更高的銷售輛與市佔率。

 

不過一個時代的結束總會有著下個時代的來臨,所以你猜想,在Crossover或SUV車型的熱潮消失後,迎來的又是什麼車型呢?「不停做夢就是離夢想最近的一條路」。這句話是小編突然想到,因為看到這一系列的圖片,我終於理解人的創意是無限的,而且是不停地在精進、突破與創新。其實早在先前就曾發布一輛Bugatti SUV,而今天更是一系列激進派作品,再次轟炸你的視網膜。

這一系列的概念圖都出自於一名叫做Nikita Aksyonov的設計師,雖然我敢賭這種廂型車在十年間也不會出現在路上,但我仍然佩服這位設計師勇於做夢的人格特質,讓小編我五體投地、佩服萬分。

而這九款車型中包括了AudiLexusInfinitiAlfa RomeoBMW,甚至連PorscheBugatti也淪為受害者!不過就後面二張Skoda與Subaru的貨卡與商用車來看,似乎還屬於合理範圍,但Bugatii那張我實在感到萬分驚訝,讚歎這世上竟有著如此曠世巨作。

不過小編很好奇,若是Mercedes-Benz在往後以「Maybach」級距推出商用車型,我想應該會有著不錯的表現,讓那些老闆們在車裡開著特別的Party,喔不!我是說在車裡討論公事時有著更寬敞且舒適的空間,效率自然也會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