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見天日的幻想車種-「法拉利 Ferrari P80/C Spider」!

當超頂級one-off車款-「Ferrari P80/C」推出時,許多車迷可說是相當震撼,畢竟這輛造型堪比「賽車」的超限量車款可說是全世界男人的夢想。如今,設計師AksyonovNikita一手繪製了其「上空」版本,讓那些狂熱車迷能夠見到最接近實車的姿態。

 

坦白說,所謂Ferrari P80/C Roadster推出的機率為零,畢竟這輛神車為one-off車型,全球僅有一輛,再加上這輛車並非標準道路用車,更沒有通過任何賽事規格標準,而是由一位匿名的客戶委託製造,體驗Ferrari的「四年一one-off大作」。而這輛車背後的故事為:客戶希望能夠對330 P3 / P4Dino 206 S進行現代化詮釋,並為此付出了未公開,但無疑是巨額的金額,因此,車主勢必與法拉利官方確保P80/C為標準「one-off」車型,僅此一輛,絕無分行。

基於與488 GT3相同的平台,它的軸距比合法的488 GTB / Spider更長,P80 / C的駕駛艙已被推向前方,而座艙看起來與GT3賽車非常相似。此外,在空體力學部件上同步更新,將整體空氣動力效率提高了約5%。法拉利仍然沒有發布任何動力系統細節,但它最有可能使用的為488 GT3的3.9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但是,由於它不必遵守任何道路或賽車規定,因此動力上將很有可能超過賽車的600hp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