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座艙專家「Vilner」 一舉將BMW X6 M 內部細緻強化!

來自保加利亞、專精於座艙改裝的車廠-「Vilner」在過去推出過不少企劃,包括Rolls-RoyceDatsun 280ZBMW M3 E30等,如今這間內裝革新專家將再次祭出大作-「BMW X6 M」,以濃烈的性能元素將座艙變得更為豐富!

 

在裡頭,這輛暴力SUV不像是過去浮誇的造型設計,反而採用內斂的雙色座艙塗裝造型,以大範圍的深藍色元素取代原先的黑色料件,包括賽車方向盤、中控檯、安全帶、賽車座椅等,最後融合靜肅黑與碳纖維材質,整體座艙除了充滿高質感外,更突顯出一股濃厚的性能本色。

動力改裝上維持原廠式樣,畢竟Vilner本上就並非以「暴力」聞名,因此在動力上維持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575hp,扭力峰值為750Nm,0-100km/h加速為4.2秒、極速上看250km/h。與此同時,全新世代的BMW X6 M也即將發佈,畢竟過去已見過許多間諜照;依照推估,該車將配備來自F90 M5身上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592PS(Competition車型為616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