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前衛銳利 科幻味十足的電動MPV Nissan Hyper Tourer Concept將在Japan Mobility Show展出

雖然MPV不像跨界車SUV那麼受歡迎,但依然有不少公司行號和家庭喜歡這種車。因此Nissan(日產)没有放棄此市場,他們將於本月稍晚時推出一款全電動MPV概念車 – Hyper Tourer Concept。這款MPV將在今年的Japan Mobility Show上與Nissan的至少兩款其他電動概念車一起亮相。

Nissan Hyper Tourer Concept擁有銳利的外觀造型設計,與Nissan目前的任何量產車型截然不同。車頭線條犀利,氣勢非凡,並以白色腰線和LED燈條整齊地連接到車尾。它的側面同樣引人注目,擁有複雜的輪圏設計以及特殊的折線。Hyper Tourer Concept的上半部也有大量的玻璃,可以讓大量的光線進入車艙。

Nissan表示,Hyper Tourer Concept採用全自動駕駛系統,因此它的前座可以360度旋轉面向後座。此外,坐在第二排的人可以使用穿戴顯示器,藉以查看和操作前面的主資訊娛樂螢幕上的導航和音訊控制。Hyper Tourer Concept甚至擁有先進的人工智慧系統,可以監測乘客的腦電波、心率、呼吸和排汗,並進行音樂和燈光等設計的調整。

另外,Nissan Hyper Tourer Concept的車頂控制區有傳統日本圖案的照明,而地板上有一個平面 LED面板,會顯示河床和天空的圖像。平坦的地板和寬敞的車室這種設計形式透過整合組件和固態電池為MPV提供超低重心;而且它的車內佈局還可以為現今露營車的所有必需品提供充足的空間。

Nissan正在探索全電動露營車的可能性,並表示,Hyper Tourer Concept面向那些欣賞生活中美好事物,無論是公路旅行還是商務郊遊,都享受家人朋友和同事陪伴的人。Hyper Tourer Concept也採用e-4ORCE四驅動系統,還擁有車聯網 (V2X) 功能,這意味著電池可用於為家庭、商店或辦公室供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