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ge開始生產1,100匹馬力 兩人座D12 Hypercar 想要得付230萬美元的!!!

Delage這個名字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00年代初,當時這家法國汽車製造廠商在賽道上與Bugatti和Ferrari等品牌一樣享有盛譽。但在中斷70年之後,Delage在2019年重新成立,正如這個汽車品牌執行長Laurent Tapie所說的那樣,現在,其激進的 D12 Hypercar的生產已正式開始。

Laurent Tapie在接受Autocar的採訪時證實,Delage已經製造了四輛D12。D12的總產量僅為30輛,生產地將在Delage位於法國Magny-Cours的工廠內進行。但所有的D12都上路還需要一些時間;完成整個測試和生產可能需要長達五年的時間。

D12的引擎蓋下裝著一具7.6升V12引擎和單一電動馬達,總輸出馬力高達1,100  hp,扭力也來到104 kgm。Delage D12採用碳纖維硬殼式車身底盤,並採用中置式的前後座椅設置以及源自F1的獨特懸吊,完全放棄了防傾桿。這與McLaren和Ferrari F1車隊在90年代使用的設定相同,現在是Delage品牌獨有。

Delage D12在美國上市時的售價大約為230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7,427.2萬元,這將使其成為世界上50輛最昂貴的汽車之一。目前還不清楚所有30輛D12是否都已被買走。

正如Laurent Tapie在2022年接受採訪時所證實的,Delage已經在努力開發第二款車型。Laurent Tapie表示:“這將是一款完全不同的車型,它比較像是一款Chiron一樣的兩人座豪華旅行跑車。它也將能夠合法上路,而且速度非常快。”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