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未來派 Nissan GT-R(X)2050只准你用想的用趴的操….駕它[影片]

Nissan(日產)的設計師十分專注於未來,這可以透過該汽車品牌的一些最新產品而得證,例如電動Ariya跨界休旅車和即將推出的Z Proto跑車。但是,這兩輛車只是設計的轉折點。昨天,Nissan Design美國公司副總裁David Woodhouse和前Nissan設計師Jaebum “JB” Choi推出了一輛名為GT-R(X)2050的概念車,使我們可以早日了解該汽車品牌的遙遠未來。

當初這輛概念車的設想是2050年的GT-R,最初由Jaebum “JB” Choi創作,這是他在Pasadena ArtCenter設計學院論文的一部分。得益於Nissan Design America的幫助,現在它已轉變為一個全面的實體模型。

GT-R(X)2050的尺寸很小,它長2908mm,寬1537mm,高658mm。由於車身小,因此,只能乘載駕駛一人;而且乘駕的姿勢是用趴的,四肢呈X形伸展。獨特的駕駛姿勢並不是GT-R(X)2050唯一有趣的設計,因為它還有一個可穿戴式機器裝備,那就是未來派的合身衣服和頭盔,後者會將駕駛的大腦與車輛連接。顯然,駕駛會使用"想"來駕駛車輛,而不是使用傳統的方向盤或操控桿。

由於這只是設計研究,因此沒有任何規格說明,但可以預見GT-R(X)2050是一款高性能的電動車。它還可以旋轉360度,並具備可折疊的主動式尾翼。

Nissan Design美國公司副總裁David Woodhouse表示:「JB是一位超級有才華,超級有創意的設計師,他對於由大腦連接車輛驅動未來超級跑車的想法完全符合Nissan在B2V領域的工作。對於NDA團隊來說,幫助JB以1:1模式展現這一個想法非常令人興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