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德製工藝與永續科技 成就未來電能移動生活 The new VW e-Golf將於德勒斯登廠進行生產

2 

傾聽全球市場需求,且透過不斷精益求精的製車工藝與先進科技以推出符合消費者企盼之車款,一直是Volkswagen(褔斯)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思維。面對全球綠能風潮與趨勢,Volkswagen不僅持續研發電動車技術,更斥資2,000萬歐元重新規劃德勒斯登廠,預計於2017年4月正式投產續航里程高達300km的電動車款e-Golf。

 

Volkswagen斥資2,000萬歐元,將位於德勒斯登的透明工廠打造成未來移動中心;不僅擁有悠久的汽車生產傳統,當地之研究機構在汽車工程、電氣工程和微電子領域提供專業知識和創新理念,進而創造並落實電動車款之關鍵技術,提供德勒斯登廠成為Volkswagen電動車重鎮的必要條件與資源。未來除了生產e-Golf,德勒斯登廠亦能直接交付Volkswagen旗下e-up!、Golf GTE與Passat GTE等眾多電動車款予購車客戶。

德勒斯登廠展現電動與數位化工程技術已年餘,擁有超過40項展示品項與車輛,演繹未來移動科技的無窮可能與想像,已有超過75,000人參訪該廠,更有超過1,800人親臨試駕創新的綠能科技車款。秉持永續發展的信念,Volkswagen進一步與政府簽訂協議,將於德勒斯登落實永續發展,包括充電設備之擴增、市政部門全面使用電動車、以及汽車共享服務體系,將德勒斯登打造成未來電能移動都市楷模,Because it’s Volkswagen!

1 

[Source:台灣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