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超級跑格新星 日本原裝 Swift Sport震撼登場

unnamed 

Suzuki(鈴木)汽車為了給大家帶來超乎想像的車款,持續精進動力技術的研發與提升外觀細節的細膩度!不少人都追求有著跑車的強大馬力與靈巧自如的一台車,而Suzuki將登場的Swift Sport特點正是如此。集當代跑格元素於一身,卻擁有日系靈巧小車的操控性,當踩下油門的瞬間,將馬上感受到Suzuki想帶給各位的熱血駕馭感!在每一條公路、每一個轉彎裡,都能享受到一場暢快淋漓的冒險!現在就讓Swift Sport帶領各位在看似尋常不過的道路上奔馳熱情,享受人車一體的飇速快感。

 

熱血跑格 表裡如一

Swift Sport極富躍動的流線設計,融合經典與現代的車體外觀,在輕巧車體之上,灌注了超級跑車的靈魂。車頭採用了蜂巢式水箱護罩,結合超勁級保險桿,配備LED光源頭燈、日行燈及尾燈。一眼望去,從車頭到擾流尾翼,散發出跑車外型的俐落率性;在輪圏上則採用了17吋蜂芒鋁圏,展現出獨特的運動風采,只需一秒就能化身公路焦點,這就是Suzuki的跑格新美學!

除了外在的霸氣跑格,Swift Sport的內在也是不惶多讓。新一代車室設計,以紅黑雙色主題,打造超跑等級的環艙體驗。而紅黑漸層的樣式,反映出駕駛人熱血的運動取向;而採用鋁製跑車踏板組,更提升了車內的運動氛圍;潛望式的雙色主題儀表板與配備多重資訊彩色LCD,更帶給駕駛人強烈的視覺衝擊,讓各位在馳騁公路的同時,也能獲得跑格十足的視覺享受!

IMG_0211

動能充沛 樂趣無限

Suzuki一直尋求帶給各位更棒的駕駛感受。不僅在日本、在歐洲Suzuki也不斷進行操駕實驗,透過對於引擎細部的精密計算,終於有了現在Swift Sport的誔生!Swift Sport在新一代平台HEARTECT車體上,搭載具有壓倒性加速性能的1.4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只要輕踩油門,即可讓車道即是賽道,享受熱血的貼背感!

配備進化 旅途安心

而安全絶對是一容忽視的一大重點。而Swift Sport除採用了全新開發的「HEARTECT」平台外,全面創新的骨架結構與零件配置,不僅有助於車體輕量化與高剛性成效,乘坐空間也有顯著地提升。此外,Swift Sport使用了前麥花臣式懸吊,後紐力樑式懸吊的搭配,這種平衡的合,有效提升操控性和抓地力,讓車主在操控時更穩定。全車也具備六只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完善的安全防護!

Swift Sport 邀您戶外賞車

Swift Sport已於7月5日正式在台上市,自即時起可在ATT 4FUN面對松壽路的戶外大看板上看到Swift Sport在廣告牆上與大家招手外,7月14日、7月15日中午12點至晚上8點更將在ATT 4FUN戶外廣場舉辦Swift Sport的展示活動。消費者可親睹Swift Sport的迷人風采外,更有打卡送小禮物的活動,請大家一同蒞臨同樂!

此外,為了順應近來興起的小鋼砲熱潮,Suzuki也為優先入主Swift Sport的消費者提供購車專屬配件方案,輕鬆享受跑格魅力!凡在7/5~7/31期間入主Swift Sport,即贈送Swift Sport專屬迎賓踏板。敬請把握最佳入主時刻,或歡迎前往Suzuki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洽詢。

All New Swift Sport

1. Swift Sport購車專屬配件方案,期間為自2018年7月5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且於2018年7月31日前完成領牌程序者有效。

2. Swift Sport購車專屬配件內容為:「四門迎賓踏板」,敬請把握機會搶先入主!

3. Swift Sport車款之各項配備作動可能有其條件限制,商品規格說明受限於廣告篇幅,亦可能未盡完整,消費者於購買前務必洽詢各展示中心詳閱相關說明。

4. Taiwan Suzuki保留變更活動內容及最終解釋之權利,詳情請洽各大經銷商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