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敞篷跑車-「BMW Z4 M40i 」3.0升六缸聲浪讓你聽的心頭癢!

隨著全新BMW Z4發表,強化BMW性能跑車陣容,而其中的高規車款-「BMW Z4 M40i」更是挾帶高效性能,為Apline A110Porsche Boxster帶來極其大的壓力。

 

在動力表現上,BMW Z4 M40i車型搭載一具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340PS(歐規)/388PS(美規),原因在於環保法規的影響。在數據表現上,Z4 M40i能夠以驚人的4.5秒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上看250km/h;反觀美規版本則擁有3.9秒破百的傲人成績。

雖然並非純正統M-Power車型,不過既然命名前方多了個「M字」,那代表無論在性能、操控與「聲浪」上都有著極為熱血的設定,而今天我們就為您帶來全新Z4 M40i性感聲浪體驗。隨著油門踩踏,六缸車型獨有的飽滿身浪自然是不可多得,再加上M Performance的排氣管特調聲浪,隨著油門踩踏,震撼的「放炮回火」隨之而來,聽的車迷們可是一陣心頭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