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 MotoGP Safety Car車隊最新成員 M2 CS Racing現身!!!

今年慶祝成立50週年的BMW(寶馬)M部門推出了他們最新的MotoGP Safety Car,這就是M2 CS Racing,它是一款專注於操駕的M2 CS賽道專用車型。使用賽道專用的跑車作為Safety Car是一件非常合乎邏輯的事情。因為M2 CS Racing是一款注重性能的小型Coupe,再加上特殊的車身塗裝和額外的警示燈後,氣勢滿分。

在引擎蓋下,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根據設定輸出高達444 hp450 ps)的最大馬力。M2 CS Racing還具備獨立冷卻系統的Drexler機械限滑差速器、重新調整升級的ABSDCSZF Sachs避震器、可調式防傾桿以及新引擎腳….等。

這不是M2第一次成為MotoGPSafety Car,因為BMW2016賽季使用了常規非CSM2Safety Car。自1999年以來,MotoGP車隊已採用了多款BMW M車型當作Safety Car。今年,BMW MSafety Car車隊包括有M3 CompetitionM4 CompetitionM5 CS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此外,還有X5 M Competition醫療車和兩輛BMW M 1000 RR Safety Bikes。最後,純電動 BMW i4 M50 Safety Car也將出現在MotoE World Cup中。

M2 CS Racing MotoGP Safety Car將於36日在Qatar大獎賽上首次亮相。隨後是Indonesia大獎賽和Argentina大獎賽。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定於116日在Valencia舉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