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nd Tour主持人James May駕駛Lancer EVO高速撞牆 受傷住院 !!![影片]

Jeremy Clarkson,James May和Richard Hammond今年稍早時開始拍攝The Grand Tour第5季節目。三位主持人中的James May在拍攝時遭遇事故 ,並受了傷。至於發生什麼事故,現在大家終於可以看到當時的情況了。

事故發生在拍攝場景,這個三個主持人被要求測試他們在狹窄的隧道中能以多快的速度行駛。在影片中,Jeremy Clarkson首先駕駛Audi(奧迪)RS4出發,並的成功安全的完成任務,但在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黑暗隧道中高速行駛所引起的焦慮在他的臉上顯而易見。完成任務後,Richard Hammond透過對講機詢問情況如何。  Jeremy Clarkson回答說“你不會喜歡的”。 

James May隨後駕駛黃色Mitusbishi(三菱)Lancer EVO VIII出發。在出發後主持人Richard Hammond就評論了他的起步速度。事實上,在這個特別節目完成後拍攝的一段影片中,James May承認他被引誘的開得太快,那是因為他真的想贏得這場挑戰。

從事故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James May似乎太晚煞車(煞車前的最高速度為121 km/h),導致他想進行左轉避免撞擊,結果車子失控側滑而撞到石牆。車內的影片也顯示了此事故的嚴重程度,大家可以看到James May的身體和頭部嚴重的晃動,且車艙內的雜物都往他身上飛去。撞車後從影片中可看到Lancer EVO VIII的右車頭、右前輪和右後車門損壞。 

幸運的是,正如我們現在所知的,儘管受到了重創,肋骨破裂,頭部流血,但似乎没有大礙。而在James May撞車後,Richard Hammond就不打算贏得這場比賽,而是選擇以安全的方式完成任務,因此,大家可以看到它開著Subaru(速霸陸)Impreza WRX STI以蝸牛的速度沿著隧道行駛,並抵達終點。

[Source:The Grand Tou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