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3碰上Liberty Walk會怎麼樣?當然是滿滿的寬體啊

加藤渡(Wataru Kato)這個名字可能有很多人都不曉得他是誰,但是說到Liberty Walk應該就熟悉很多了吧?沒錯,他就是這間日本知名外觀改裝廠的創辦人兼社長,在私底下,他本身也收藏了相當多的經典名車,足以羨煞資深的汽車收藏家。

 

加藤先生最近才收購了一部經典的Mazda RX-3,但他不僅僅只是收藏,還將這部車裡裡外外都換上了該廠開發的各式套件。

基本上,你不可能會把這部車跟其他的RX-3搞混,因為它的外觀太過特別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訂製的寬體套件,包括了黑色的巨大輪拱、和黑色的前下導流翼,看起來簡直是貼在路面上了,而車側尺寸小巧的後照鏡、高翹的後鴨尾尾翼、和Liberty Walk必備尺寸大且寬的輪胎也是外觀的一大亮點。

這部車與該廠另一部瘋狂的作品─Liberty Walk McLaren 650S擁有相同的外觀配色主題,不過別誤會了,這部RX-3並不只是好看而已,它也擁有不錯的性能表現。

在引擎蓋下躺著一具代號「12A」的轉子引擎,這具引擎經過一些改造調校和修改進氣口之後能產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00馬力,足以令所有小看這部車的人大吃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