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榮獲2017年「台灣精品銀質獎」殊榮

01 

恭賀LUXGEN(納智捷)V7 TURBO ECO HYPER榮獲第25屆「台灣精品銀質獎」殊榮!頒獎典禮於今日(2/15)上午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特別親自出席頒獎典禮活動。今年V7 TURBO ECO HYPER多功能高頂休旅車以滿足使用者多元化需求,打造國產唯一原廠人性化設計的全方位防護行車生活,讓V7 TURBO ECO HYPER在眾多入圍產品之中脫穎而出,贏得國內外專家學者一致肯定,勇奪台灣精品銀質獎殊榮。

 

國產唯一自主品牌LUXGEN,秉持著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精神,成功設計出特殊車輛的市場需求並帶給國人更便利的行車生活。V7 TURBO ECO HYPER高頂多功能休旅車,不僅具有時尚潮流的休閒都會外型,更提供寬敞多變的空間及多元化行車用途,同時更配置國產唯一的電動輔助牽引機構及便利伸縮式斜坡板,帶給銀髮族、身障朋友們及行動不便者更全方位舒適安全的移動力。而LUXGEN引以為傲的前瞻科技配備也一應俱全,讓駕駛跟所有乘員更能全面感受LUXGEN最完善的行車安全保護!

列印 

LUXGEN再度獲得專業肯定 並持續帶給國人更優質、更安全、更便利的行車感動

台灣精品選拔係依據研發、品質、設計、行銷等全方位產品構面的選拔活動,並由國內外90位最具權威性的專業評審及委員共同嚴選創新智慧形象的優良產品,而能獲得台灣精品獎榮耀,係為產業創新形象標的物,並在國際間享有極高之權威聲譽!而為角逐最具代表台灣產品最高殊榮,今年共有518家廠商參與,參選數量更高達1,188件產品,競爭非常激烈,由90位知名專家謹慎嚴選及評估下,經過了數月的嚴格評選,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拿下最高榮譽!繼LUXGEN7 MPV、LUXGEN7 SUV、U6 TURBO ECO HYPER獲獎後,這是LUXGEN汽車品牌旗下第4個產品再度深獲專業評審團的肯定,成功摘下「台灣精品銀質獎」殊榮!隨著科技進步,LUXGEN會不斷地繼續努力邁向卓越,並持續以智慧科技感動人心的創新技術,創造自我品牌獨特價值,並期望未來更能帶給國人更優質的行車感動,並成為引領汽車設計主流的標竿。

02 

03 

[Source:納智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