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魅力席捲德意志 Ford Mustang正式成為德國最受歡迎跑車!

身為美系跑車的經典代表之一,Ford(褔特)在2013年底發表了全新第六代的Mustang跑車,這款在美國車壇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跑車自然也是許多國家車迷夢寐以求的車款。

在六代Mustang推出之前的50年間,"野馬"跑車從未正式進入歐洲市場,不過隨著Ford的全球戰略計劃,新世代Mustang循著正式管道進軍歐洲市場,没想到意外的受歡迎。甚至成為德國最流行最受歡迎的新跑車。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來自德國政府的數據顯示Ford Mustang在德國的銷售讓德國自家的Porsche(Porsche)911Audi(奧迪)TT都黯然失色。即使是新的718 BoxsterCayman都不是美國肌肉車的對手。

在過去的12個月裡Ford在德國售出了6000輛Mustang,這當中大約有三分之一是敞篷車型,而大部份德國消費者是選擇頂級的5.0升V8引擎車型。

隨著Mustang在2014年獲得更新,Ford在全球81個國家內販售六代Mustang(左右駕都有),在2015年全球售出141,868輛,榮登雙門跑車全球銷售第一的寶座。

Mustang除了在德國受到歡迎,Ford也表示Mustang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南非和沙烏地阿拉伯都是最暢銷的跑車。此外,Mustang也分別以3,300輛和3,800輛證明了它在澳洲和中國也十分受歡迎。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