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砲式樣 Opel Astra「OPC Line Sport Pack」 

新一代Opel Astra OPC高性能版本的真實身影都還沒有出現,原廠卻先釋出一組OPC Line Sport Pack外觀套件,讓等待的車迷望梅止渴,並給予已擁有的車主參考。

OPC Line Sport Pack只提供五門車型,車系的Active、Dynamic、Innovation三個等級都可以加價選配,在德國含稅的價格是€1,150(約台幣4萬)。就可以讓Opel Astra換上更大膽、動感的風貌。

 

Opel行銷售後服務副總裁Peter Christian Kuspert說明,「最新的Astra搭載了品牌最先進的技術和引擎,提供最原始的駕駛樂趣。我們的OPC Line Sport Pack是一款可以完美呈現跑格特質的外觀套件」。

OPC Line Sport Pack增強前保桿左右兩側的氣壩,更為突出,內部採用水平式線條處理,還裝上全新的側裙以及後保險桿,下方有空氣分流器、同時將霧燈改為直立式。

而消費者可以在八種不同的金屬漆之間選擇,分別是 Sovereign silver、Dark Caramel、Cosmic Grey、Deep Sky Blue、Mineral Black以及Emerald Green,和兩款亮色Absolute Red、Summit White,圖中的白色就是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