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輛經由Ford售出的「Shelby GT」即將於Las Vegas進行拍賣

自1960年,電影產業正在蓬勃發展時,有著最強性能版本稱號的「毒蛇」Shelby Mustang,一直都是電影中肌肉車的代表作,盡管我們準備迎接2018,Shelby的地位還是無可取代。

 

而在當時那個年代,在Ford的型錄上是無法找到Shebly  Mustang,反而由當時性能王者Mustang Cobra擔任Shebly的角色,而今天我們要介紹這輛是過去十年間,第一台官方出售的Shelby Mustang!

而這次委託Barrett-Jackson進行拍賣的正是這輛2007 Ford Shelby GT concept,這台車是為了紀念當時成功再次復甦「GT-H」之名而為Herz打造的。自1970年代起,這輛Shelby GT成為了第一台經由Ford經銷商售出的Shelby pony car。(Herz為租車公司,曾於1966年與Ford合作推出第一款Shelby GT 350-H車型)

而在動力部分,Shelby GT搭載一具4.6L V8引擎,最大馬力319hp,搭配後驅與五速手排。此動力剛好介於Mustang GT的300hp與Shelby GT500的500hp之間。

這輛車過去曾於New York Auto Show展出,也經常性出現在官方網站,隨後便於Shelby American歷史博物館展出。而目前正在進行拍賣,總里程數僅有9,360 mile。

若有興趣同時擁有Shelby與Mustang極具歷史性的代表作,趕快訂好你前往Las Vegas的機票,拍賣即將於10/19-21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