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6 匹馬力的Bugatti Bolide將使用Brembo有史以來最大的煞車系統

Bugatti最近宣布將在Imola測試瘋狂的賽道版Bolide,同時公布了21張圖片。它們看起來都令人驚嘆,但上圖告訴了你需要知道的一切。Bolide的速度快得離譜,並擁有1,826 hp的巨大馬力,因此也需要更強大的煞車力道來收斂速度。

Bolide的煞車來自Brembo,具體來說是一套碳陶瓷裝置,前輪內為八活塞單體卡鉗,後輪內則為六活塞單體卡鉗,每個都由鍍鎳的鋁製成。四個煞車卡鉗都使用25 mm的煞車來令片,以及前390×37.5 mm,後390×43 mm的碳碟盤。根據Bugatti稱,這個煞車系統的技術與LMDh和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所使用的技術相當。

Brembo營運長Mario Almondo表示:「為Bugatti Bolide開發煞車系統對於Brembo性能部門來說是一項獨特且非常激動人心的挑戰,我們為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們必須重新設計整個系統,以應對這輛車令人難以置信的特性和動力。”

Bugatti最近將Bolide帶到Imola(官方名稱為Autodromo Internazionale Enzo e Dino Ferrari)進行潮濕天氣測試。在雨中駕駛一輛重達3,200磅(1,452公斤)、馬力超過1,800 hp的汽車的想法聽起來簡直是瘋狂,但Bugatti一直以來都堅持在各種氣候下評估其極致車輛。

我們最後聽說,Bolide的交車將於今年年初或現在開始。Bugatti的最新公告並未提供任何關於車主何時開始收到汽車的具體資訊。不過,並不是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等待,Bugatti只會打造40輛Bolide,每輛的價格約為400萬美,換算成新台幣大約1億2千6百多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