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難逢的體驗 Bugatti邀請18位Chiron車主開著愛車前往Kennedy Space Center 一起突破400 km/h!!![影片]

Bugatti(布加迪)邀請了一些車主到Kennedy Space Center體驗他們的愛車到底有多快。Bugatti正式使用美國佛羅里達州Kennedy Space Center裡面三英里(4.8 公里)的跑道進行一些空氣力學測試。然而,由於他們可以進入長而平坦的跑道,因此他們認為不妨邀請一些Chiron車主開著自己的愛車前往該地點玩一玩。

Bugatti總裁Christophe Piochon表示:“就在幾年前,想要達到400 km/h的速度還需要數月的精心準備、最優秀的賽車手和最有利的條件。但今天,在我們精心設計的Bugatti Hypercar的世界裡,我們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下向我們的客戶提供了這種性能,讓他們擁有很少有人會擁有的東西,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甚至有機會開著他們自己的愛車來體驗。”

雖然Chiron的車主或一些駕駛們不需要用半生的經驗來讓自己達到這種速度,但他們不會在沒有任何指導的情況下被送上跑道。車主們在嘗試最高速度行駛之前,會從Bugatti試車手那裡學到一些技術知識和提示。

以250 mph(402 km/h)的速度行駛時,駕駛者每秒大約可行駛一個足球場的長度。在達到205 mph(402 km/h)前,他們會經歷1G的加速力道。一旦在高速行駛時,駕駛只需要讓Chiron沿著賽道來回而行,而不是試圖與之抗爭。

如此快速行駛的物理現實也帶來了其他挑戰。因為前方地平線向你侵襲而來的速度極快,所以駕駛必須將視線放的比以往更遠。而這樣的情形也較難以確定距離以及煞車點。

此外,駕駛需要攜帶他們的Top Speed Key,這個鑰匙會自動引導Chiron進行自我檢查,並確保已準備好達到超高速行駛。此外,該鑰匙也會重新設定Chiron,將其置於最低車高,準備以250 mph的速度奔跑。

活動中的每位車主都會收到一件印有自己姓名的定制Bugatti賽車服,以及刻上每位車主在賽道上的最高速度的安全帽。

雖然Chiron僅需11秒即可達到186 mph(300 km/h),但要達到250 mph(402 km/h)則需較長時間。雖然這輛車的能力很強,但它證明了這種體驗的罕見性,即使是專為飛行器而設計的三英里跑道也不夠長,無法讓Chiron達到真正的最高極速。

儘管如此,對於參加此次活動的18位車主來說,這依然提醒人們Bugatti Chiron 背後的工程技術是多麼的瘋狂。

[Source: Bugatt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