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Mirai Sport Concept展示氫動力性能轎車的模樣 但不一定會量產 [影片]

Toyota(豐田)在上週末的Super Taikyu Fuji 24小時耐力賽中展示了幾款非常有趣的車輛。除了我們InCar之前報導的2024 Crown Sedan FCEV之外,這家日本汽車品牌還推出了一款以Mirai為基礎的概念車。Toyota沒有發布官方新聞稿介紹 Mirai Sport Concept的首次亮相,但日本YouTuber LOVECARS!TV!拍的一段新影片簡單介紹了這輛車。

由於沒有來自Toyota的官方公告,因此我們沒有太多的細節,但我們知道這款概念車是以第二代Mirai為基礎,二代Mirai在大約三年前進行全面重新設計後,它變成了一款傳統且外觀時尚的轎車。在Super Taikyu Fuji 24小時耐力賽活動現場的Mirai Sport Concept在外觀部份看起來有明顯改造過,使其與標準Mirai不同。

這些造型改裝包括一個氣壩變小但更具運動感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上端與大燈相連的細長進氣口,再往下的中間有三層進氣設計,下方為菱形網狀氣壩以及更前突的擾流下巴。它的引擎蓋上還有Mirai字樣。在車尾部份,多了一個低矮的擾流板,下方的保險桿造型則變的保守,並用上大量高光澤黑色飾板。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這輛Mirai Sport Concept整個外觀採用來自Toyota GR Corolla的啞光灰車色。

根據我們的了解,這款概念車採用21英寸鋁合金輪圏和245/40 R21的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S 輪胎,輪圏內部還可以看到紅色的煞車卡鉗。此外,避震器也採用比標準Mirai低20 mm的懸吊,與21英寸輪圏搭配起來,使整輛車更具運動感。

Toyota標準的Mirai 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擁有182 hp的最大馬力和30.6 kgm的最大扭力。FCEV 無需加油即可行駛402 英里(647 公里)的距離。Toyota沒有透露任何關於Mirai Sport Concept的計劃,但我們相信它不會投入生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kuxrA7WnA

[Source: LOVECARS!TV!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