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Series配備Mansory FD.15奢華風格輪圏 堪稱完美

BMW(寶馬)的全新7-Series(G70)絕不是一輛低調的車。這款豪華轎車的最新版本可以說是歷史上最具爭議性的7-Series之一,與E65世代一樣。但這並不能阻止Mansory為這款德國豪華房車進行小改造。

不過,Mansory並沒有發布全車的車身套件,而是只選擇了為它換上一套全新的鋁合金輪圈。這是一家以激進空氣力學升級聞名的改裝公司的保守做法。對於新款7-Series,Mansory認為車輛所需的只是一組22吋鍛造鋁合金輪圈和幾乎完全封閉的設計。

這個輪圈有點像Maybach,但由於輪圏外圈有15根小輻條,設計稍微偏運動了一些。這組全鍛造鋁合金輪圏前輪寬9.0英寸,後輪寬10.5英寸。這使得它們適用於大型265/30的前輪胎和295/25後輪胎。Mansory建議使用Falken Azenis FK510車輪以及10 mm輪距加寛墊片,讓新7-Series列擁有更寬的姿態。

這款德國豪華轎車並不是唯一可以使用FD.15輪圏進行升級的車輛 – 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GT,Mercedes-AMG G63Cadillac(凱迪拉克)Escalade,Land Rover Range Rover也都可以進行同樣的升級。

Mansory為7-Series提供銀色的輪圈搭配黑色的飾條。我們已經看到這套輪圈的其他許多顏色選擇,包括全黑的鍍層,可以合理地假設7-Series也將提供這些其他顏色。目前還不清楚新的輪圈是否適用於i7,因為目前只有一張使用新輪圈的宣傳圖可供參考。

[Soruce:Manso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