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力爆發,Audi R18 e-Tron Quattro在賽道上依然擁有狂放的聲浪

Audi R18 e-Tron Quattro目前可以說是主宰著Le Mans賽事,這些主要歸功於這款賽車所搭載的柴電混和動力系統,這套系統結合了一顆3.7升的V6引擎以及一顆負責驅動前輪的電動馬達,兩種動力共同合作之下能夠產生超過500hp的動力輸出。

雖然是一套柴電混和動力,但是在加速的時候這輛賽車所發出的引擎噪音卻不亞於汽油引擎賽車。下方的影片也展現了這輛為下一個賽季打造的R18 e-Tron Quattro似乎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根據拍攝者NM2255的描述,這段車隊私下測試的影片是在義大利的Monza賽道所錄製。

測試當天Audi似乎將整個賽道包下,也因此我們能夠不受其他車種引擎聲的干擾,聽見R18那獨特的排氣聲浪在賽道上呼嘯而過。

未來Le Mans賽事中,這個V6 TDI油電混和系統獨特的聲音將會是賽場上的亮點之一。我們也能看見這款R18 e-Tron Quattro賽車即使在彎道上也用相當快的速度飛馳而過,可以料想下一個賽季眾家參賽的廠隊面臨的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接下來就讓我們聽聽這個柴力十足的Audi R18盡情奔馳的聲音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