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長超過5.1公尺 重量超過2710公斤 BMW XM在麋鹿測試中表現出色[影片]

依照舊傳統思維,大休旅車麋鹿測試中的表現一定是災難性的糟糕;但是來自BMW(寶馬)的XM則是相反,以一輛大型豪華休旅車來講它的表現很出色。你可能會說,BMW在麋鹿測試中表現出色並不是一個令人驚訝的結果。畢竟,該品牌自詡為「終極駕駛機器」。 但當那輛BMW是一款重達2,710公斤以上,身長5,110公尺,寛2,005公尺,高1,755公尺的巨大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LSUV時,期望值較低就更有意義了。

乍一看,這對大型M品牌LSUV來說可能會變成一場徹頭徹尾的災難。測試開始後,可以肯定的是,XM根本無法以48 mph(77 km/h)的速度順利通過麋鹿測試。然而,它還是以頗高的46 mph(74 km/h)速度安全通過了駝鹿測試。

此外,測試車手也對XM的駕駛特性表示讚賞,並表示當XM失去循跡性時,它會緩慢且逐漸地失去抓地力。此外,雖然它同時呈現出轉向過度和轉向不足,但兩者都沒有達到令人驚嚇的程度。

主持人宣稱,"總而言之,這次的反應與其他嘗試中描述的沒有太大不同:車體晃動較小,動作乾淨且相對較快,安全感很高。我必須承認,就我第一次嘗試後的第一印象而言,我錯了,我之前說過對我來說,將它放在錐筒之間會更加困難,但事實是,十分容易。”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XM在繞錐測試中的表現。它敏捷而快速,在22.9秒完成了KM77的測試,這使得它比2022 Audi(奧迪)RS 3 Sportback還要快。雖然這款RS3 Sportback的動力比XM低,但它的車體也明顯更小、更輕,這對BMW來說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成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