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 Yaris親身證明原廠動力比Toyota宣稱的更大[影片]

Toyota(豐田)GR Yaris在全世界引起了鋼砲愛好者的熱愛,在今天的影片中,我們看到了強大的小鋼砲在馬力機上有著令人驚訝的表現。

這段影片來自YouTube上的NM2255 Car HD Videos,影片中的所在地是義大利的Biesse Racing。這家改裝公司準備要開始為GR Yaris推出改裝升級部品,因此他們將GR Yaris綁在四輪馬力機上,以進行一些基本的測試。

這個影片聲稱GR Yaris是完完全全的原廠,而從它在拉馬力時所傳出的聲浪來判斷,我們也完全相信。根據Toyota的原廠資料顯示,這款歐規小鋼砲的1.6升三缸渦輪引擎的動力數據為257 hp和36.7kgm;而從這段影片大家可以看到GR Yaris在馬力機上拉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78.1 hp和37.4kgm的動力,這個數字比Toyota公布的還要大。

不過,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個有關GR Yaris在馬力機上測試的影片,因此,我們對這個數字採取保留的態度,直到有更多類似的原廠GR Yaris在馬力機上的影片出現為止。

當然,從原廠性能數據和這次的影片可以確定,擁有拉力血統的GR Yaris絕不缺乏動力,加上僅1,280公斤的車重,它只要5.5秒就能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30 km/h。根據目前我們得到的消息,和泰汽車正在評估GR Yaris引進的可能性,且機率很大。

[Source: NM2255 Car HD Video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