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Y最新圖像曝光 Elon Musk說它不會有方向盤 也不會有任何皮革

ModelYTeaser 

Tesla(特斯拉)年度股東大會上,有一件事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那就是大會上播放的幻燈片中包含了Model Y的車身圖像。對不清楚Model Y是什麼的人來說,它將是一款全電動的跨界休旅車,而且很可能會比Model 3更受歡迎。

 

雖然Tesla的首席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說過Model Y將在2019年3月公開亮相,而且又在股東大會上重申了一次,但有關Model Y的細節消息依然很少。在Model Y的價格方面,它可能會在Model 3Model S之間的某處,入門版本也許會在45,000美元內。

原本Elon Musk將讓Model Y擁有自已的平台,以及與與Model X相同的上掀式車門,但現在Tesla又決定讓它使用與Model 3相同的平台,因此,Model Y之後應讓也只有傳統開啓方式的車門。

在最新的圖片中顯示Model Y將採用大家熟悉的Tesla外觀,而且没有傳統的外後視鏡。此外,我們可以看到,這輛跨界車將會擁有比現在的Tesla其它車款更大的車頭平面。

此外,Elon Musk在股東大會上也透露了Model Y没有方向盤,也不會皮革,就算有方向盤也一樣不會有任何皮革(没方向盤是應該是玩笑話)。至於是不是真的不會有皮革,我想只有等到接近明年3月15日時才會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