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里程突破640公里!,Tesla Roadster 3.0升級套件公開

前幾天我們才提到、Tesla大頭目Elon Musk在twitter推特上表示:將會在2014年最後一週、為自家的電動敞篷小跑Tesla Roadster再度進行一次升級,而現在Elon Musk果然沒有食言、Tesla Roadster 3.0堂堂亮相!

 

 

基於Lotus Elise底盤平台進行開發、儘管目前Tesla Roadster已經沒有繼續生產,不過Tesla還是為現有車主進行升級計劃,在此次的3.0升級計劃當中、Tesla為Roadster準備了效率更為優異的70kWh鋰離子電池模組、改良的傳動軸及換裝低滾動阻力輪胎,同時針對車身空力套件進行修改、讓風阻係數由現行的0.36降低至0.31cd值,在經過上述的昇級之後、Tesla也估計可讓Roadster 3.0的續航里程進步至400英哩、相當於643.7公里之多!

而Tesla表示、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Roadster 3.0升級套件的測試行程,並會在不久後藉由自舊金山直達洛杉磯的旅途來驗證效果,若一切順利的話、將會於2015年第一季開始讓現有車主進行預約升級。

[Source: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