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將針對Model S和Model X提供多達90萬台幣的折扣!

Tesla正尋求在年底之前衝高銷售表現的機會,他們採用的方式是推出誘人的折扣。

根據Electrek報導,一部分的Tesla車主接到當地經銷商的email,內容表示將針對Model S和Model X P100D提供多達$30,000美元(約90萬台幣)的折扣,此外,email也表示頂級版的Tesla車款將能以每月$1,500美元的價格租賃到Model S P100D,而Model X P100D則為每月$1,600美元。

 

Elon Musk曾堅定地表示他們的展間將不會提供任何折扣或談判空間,但到了2016年底時,這間車廠卻宣布推出了一些折扣以促進銷售表現,而2017的第三季度他們再次使用這個手法。

重要的是,潛在的Tesla買家不能期望單單走進展間就能獲得$30,000美元的折扣,根據Electrek的報導,email說折扣僅適用於原始配置價格,這表示車輛的配置可能比今天下訂的費用更高,此外,Tesla很可能會在一些較新的庫存車上採用這些折扣,不過這些車款的行駛里程可能僅有50英里、或高達數千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