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揭示小改款EcoSport 提供AWD和新1.5L EcoBlue柴油引擎

近日Ford(福特)公佈了歐洲規格的小改款EcoSport,現在新的Ford小型SUV的外觀內裝有了新的面貌,同時也有了新的動力系統。

小改款後的EcoSport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亮相,並新增最新的1.5升EcoBlue柴油引擎和四輪驅動讓客戶選擇,同時Ford也會在車展上推出運動型的ST-Line版本。

 

EcoSport ST-Line版本的設計重點是擁有黑色水箱進氣護罩,新型前大燈和運動型後保險桿。動力部份,ST-Line版本搭載新的1.5升EcoBlue柴油引擎,馬力擁有125ps,扭力為30.6kgm,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百公里油耗為4.5公升(1公升平均約行駛22.2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19g/km。

相同的1.5升EcoBlue柴油引擎使用在前輪驅動的標準EcoSport身上將可進一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而從2018年中期開始,Ford將為1.5升EcoBlue渦輪柴油引擎提供新開發的六速低摩擦自排變速箱,藉以提升燃油效率。

明年開始,Ford也會推出搭載100ps的低動力輸出的1.5升TDCi引擎,還有1.0升三缸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則分為(100ps)的100ps,125ps,140ps。在歐洲所有版本都將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並為125ps車型提供六速自排變速箱。

Ford表示,歐規EcoSport已將針對歐洲消費者的喜好進行優化,包括彈簧,減震筒,方向機齒輪,後扭力樑和電子穩定系統等等。此外,Ford也提供有多逹12種的車身顏色讓消負者選擇,其中包括有閃電藍,紅寶石紅和一個被稱為"Tiger Eye"的金屬橘。另外也提供了新的17或18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一個後掛式備胎。

內裝部份,EcoSport擁有重新設計的儀表台,有最新的SYNC3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駕駛儀表內有4.2英寸彩色資訊螢幕,中控台上也有獨立的觸控式螢幕,尺寸則分有4.2英寸,6.5英寸和8.0英寸。另外也有一組10揚聲器的B&O音響系統以及定速巡航控制,倒車攝影以及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等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