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宣稱2014 Model X將只提供AWD車型 售價略高於Model S

美國知名電動車製造廠商Tesla的Model X車型在2013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亮相後,前幾天, Tesla的首席執行長Elon Musk宣佈,即將到來的Model X車型將只提供四輪驅動車型。

儘管在Tesla的官方網站上列出了Model X車型有RWD和AWD二種選項,不過,最近Elon Musk在英國倫敦的經銷展示間開幕會中宣稱,這款X車型將只提供四輪驅動車型,因此,這將是雙電馬逹的全四輪驅動EV豪華車。

此外,他還宣佈了Model X車型的起售價與Model S車型相比將會“略高”一些。在Tesla的官方網站上也列出了Model X將提供60kWh和85kWh二種電池組供消費者選擇。

Tesla預計要在2014年的年底開始生產Model X車型,同時也開始上市銷售。在同一個場合中,Elon Musk表示,第一輛右駕Model S車型的交付時間可能在明年的3月份,而Elon Musk可能會親自將車交給第一輛車的車主。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