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a Model X原型測試車首次曝光 電動休旅車時代將來臨[影片]

 

原本Tesla打算在2013年時開始生產並推出Model X休旅車,但據說因為財務、電池組供貨短缺以及要將Model S產量增到2千輛,而影響到計劃,所以Model X也没有在2014年開始生產Model X;經過再三延遲後,Tesla預計要在今年春天生產Model X,但這似乎也不可能,不過今年年底時看起來似乎有可能了。

 

因為幾天前,一輛在美國加州退役的Alameda海軍雷逹基地周圍進行道路測試的Telsla Model X被人給捕獲並拍下了一段影片。為什麼會認為這是Telsa Model X呢? 雖然片中的Model X穿著偽裝物,但因為它在加速時没有發出任何引擎,且加速很快。除了測試加速,Telsa的測試人員同時也在進行激烈的轉彎測試。不幸的是,這是用iPhone拍的,距離有點遠。

最近這一陣子Telsa一直沒有透露什麼關於Model X的消息,但他們之前曾表示量產車型將是一個七人座,具有獵鷹翼式車門的電動跨界休旅車。預計Model X會是搭載雙電機馬逹來逹到四輪驅動,並在今年稍晚時提供"倍量電池和高性能選項。"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