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表示Model S Plaid的零四比Jay Leno做出的時間還快 只要9.23秒!!!

Jay Leno不久前宣布他開著Tesla(特斯拉)Model S Plaid以9.247秒的時間完成零四(0-400公尺)加速,但Tesla表示其實這部車可以更快。

Tesla Model S Plaid的1,020 hp最大馬力和0到96 km/h 1.99秒的時間,可以讓你在全力加速時真正鍛練到頸部肌肉。它將成為這個世界上加速最快的車輛之一,比大多數超級跑車還要快;而現在Tesla已經正式確認它的零四速度可以有多快。

不久前,Jay Leno宣布他駕駛Model S Plaid進行直線加速,其零四的加速時間為9.247秒,車速為244.9 km/h。現在Tesla在網站上加上了這輛車的官方零四時間,據Tesla表示,它比Jay Leno做出的時間更快。

Tesla官方列出的Model S Plaid時間為9.23秒,速度為249.5 km/h。Model S Plaid也被列為當今量產車中加速最快的汽車,但如果你把超級昂貴的Rimac Nevera(245萬美元)算進去,那它的0-96 km/h時間為1.85秒,比Model S Plaid的1.99秒快。

不過,Tesla還有Model S Plaid+,它將與Rimac Nevera一樣快,而且價格要少很多倍。只是,Tesla還沒有提供Model S Plaid+的最終性能數據,但它在零四加速時間上可能降至9秒以下,不過相信依然難以擊敗Nevera的8.6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