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3 Sportback繼續在”綠色地獄”開發測試中 預計今年9月份進行全球首次亮相[影片]

看來Audi(奧迪)正在準備我們最喜歡的新世代直列5缸性能車-RS3。Nurburgring北賽道是地球上許多車廠鍛造新產品的地方,所以我們看到這輛偽裝的RS3 Sportback並不感到十分驚訝。根據影片顯示,即將推出的Audi RS3 Sportback將是一款出色的性能掀背車。

即將推出的全新RS3將於2021年9月進行首次亮相,這意味著我們很快就會看到這輛帥氣的德國鋼砲。RS3是Audi最小的RS產品,但別讓它的車身尺寸欺騙了你,它其實是一款性能相當出色的汽車。Audi RS3將以掀背車型以四門轎車型在全球各市場上販售。

當前的Audi RS3由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動力,可輸出400 hp的最大馬力。這款令人難以置信的引擎與7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搭配使用,這具變速箱透過Audi引以為傲的 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將動力傳遞到車輪上。目前的RS3最高時速為280 km/h,可以在3.9秒從0 km/h加速到96 km/h。

即將推出的新世代RS3可能還是搭載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會略微增加,使其變的更強大,車身也一樣會略微增大一點點,內裝可能會有更多螢幕和大量皮革。這是汽車開發的公式,新產品必須永遠比前一代汽車更好。

[Source: YouTub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