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Plaid 100~200 Km/h 加速不用4秒,比大部份的各位零百加速還要快!

Tesla Model S Plaid 曾經是世界加速最快是量產車,然而就在2022年Rimac Nevera 橫空出世破紀錄後才噤聲!不過,Model S Plaid 畢竟是特斯拉最速車種,再加買個”Track Package”,然後把後椅子拆掉來輕量化,3馬達1020匹馬力在德國無限速Autobahn上能夠發揮到什麼程度?

大家可以看到影片中的右下角數據,第一趟的 100-200還在4秒外,第二次就跑出了3.99秒,讓人吃驚的是15-16秒就可以開到近300km/h,特別恐怖的是馬路么壽好開,嚇死人!

總算等到了 TOYOTA GR 86 上了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能跑多快呢?

SUZUKI 隼在德國無限速跑300 km/h,但騎車和開車的速度感差異是很大的!

Source:YouTube/AutoTopNL

Leave a Reply